沐之华槿

杂食的很

妮妮个人向视频安利

被两个大大安利了两个虐向的钢铁侠视频
门牌号7169247的“钢铁之心”
和15478328的“假若无人对我抱有期望”

真的是一口老血梗在胸口

看他被绑架,看他扛核弹,看他PTSD发作,看他一声声呼唤的Jar,看他二构父母最后一面,看他和队长还有吧唧对打,看一堆人在监狱里骂他,看钢铁军团被扔鸡蛋,看罗迪下半身瘫痪,看小辣椒被迫改造,看happy卷入炸弹,看老贾的橙色光球被打散,看他所恐惧的世界末日唯他独存,看他历尽千辛满身疮痍,看他被所爱之世厌弃,看他受伤失败流血哽咽,看他被人误解指责唾骂

从钢一到内战,所有电影里的虐点集中在四分钟的视频,感觉心口几乎窒息

最近首页还有各种和铁黑撕逼的,我只想说,铁黑们,我翘里妈!!!翘!里!!妈!!听到没!!!我祝你们360度旋转原地爆炸!

Los酱:

【钢铁侠】假若无人对我抱有希望
B站:toni_刀仔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5478328


看标题就知道是刀。
虽然看起来他是教科书级别的自恋,连他自己也这么说——但其实他从来都不爱自己。


手机端请走评论链接 ↓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沐之华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