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之华槿

杂食的很

剧透慎点
笑点是有的
雷点也是有的

为什么反派要毁了Kingsman所有人啊,这个世界又不是只有这一个情·报组织。。毁了这个就没有其他人阻止了么?虽然是没有。。毕竟这个电影叫Kingsman,可是毫无道理啊?

第一部就有把纳米追踪器放进酒杯里喝下去,第二部就要用这么黄bao的方式???然后摸了亲了说我不能对不起我女朋友穿衣服就走??

公主的存在真尴尬,真。。尴尬,你一个特工,娶公主当亲王??我一直觉得他俩在第一部也就是个撑死了算英雄救美的一pao情缘

哈利爆头都能活过来,一个地·雷拯救不了?梅林唱歌唱到最后挺感动的。但也就那半分钟

把哈利从神坛下拉下来你真的快乐么?
还有眼镜真的没有眼罩好看。。
不过还是站哈蛋,或者。。蛋哈。。

非要让kingsman全死了才能让蛋蛋长大?心疼Roxy,超喜欢这个姑娘,结果三分钟就领便当

看到酒馆“不知礼无以立”的时候兴奋的尖叫起来,结果酒杯打歪那一瞬间突然心疼

第二部明显比第一部血·腥了不止一个等级

全程动作戏看得我。。。。

最震惊的是最后蛋蛋和哈利把威士忌丢进绞·肉机的时候,蛋蛋那个变·态的微笑???整个让我毛骨悚然。。。卧槽那个笑容真的。。。他为什么要笑啊啊啊啊啊!!!!还是一个特写的大脸的笑!!!!!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沐之华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